2018年1月31日

如果妳還在的話


如果妳還在的話, 我會跟妳說, 在去年發生的一些事, 自己心裡的轉折,
事過境遷的事, 可以給妳當命盤的參考.

妳會說, 喔, 因為這個什麼陀螺, 那個什麼化忌, 什麼星對照到什麼宮 ,小限流年過去就沒事啦.

如果妳還在的話, 我想問問妳, 在我這個年紀時有沒有睡眠障礙?  當時妳不會比我們早睡, 但絕對比誰都早起.

如果妳還在的話,  我想問問妳, 當初更年期有些怎樣的症狀? (雖然我還沒到那個年紀, 但也快了)

如果妳還在的話,  我不會在夢到妳的時候再細細回想, 把有妳的夢境當作日常的大補丸.

我幾年前做的水果皮酵素, 早變成醋了, 拿來擦爐台, 也沒有比較輕鬆.

我常常半夜醒來, 還掛念著想待會幾個鐘頭後要變出什麼午飯便當出來, 妳做便當多年, 辛苦了!

我做不出妳做的雞腿紅燒魚及湯的味道,  二哥在餃子餛飩方面倒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因為他會塞很多餡,.  我前陣子忌嘴, 吃好一陣子素,  阿姨給了我天麻川芎白芷的偏方治頭痛, 我吃了兩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